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台中大里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22歲的女生,你一定要學著幸福    1、要堅信一個真理:這個世界上只有爸媽永遠對你好。你22歲了,你記不記得自己青春反叛的時候怎么氣過他們。你22歲了,父母都快年過半百了,你要對他們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哭著說當時年少不懂事,沒有好好孝敬父母。    2、是的,你已經達到法定婚齡了,可是你并不用著急著嫁人。或許你正在熱戀,你們山盟海誓說要一輩子。可是你才22歲,你不知道一輩子到底有多長。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老一輩講的門當戶對,并不是毫無道理的封建思想。結婚,你應該抱著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信念,所以結婚,慢慢來。    3、轟轟烈烈的愛情,留給一字頭的年齡。你22歲了。別再做那些會被別人當做笑話的傻事。什么夜不歸宿,當街吵架,以死相逼,一哭二鬧三上吊。那些瘋狂的事情,那些年少輕狂,經歷過就夠了。22歲了,學會淡定從容。女孩子,從來就應該驕傲地活著,而不是卑微地戀愛。    4、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不要因為跟風而戀愛。22歲了,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5、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奢望別人買。22歲,不管你以前是否玩過曖昧,你已經過了曖昧的年齡。女人要獨立,經濟獨立是基礎。    6、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配不上你,相信他。一個自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輩子也不會配得上你!珍惜與能力無關,與錢無關!    7、明確自己的目標,為此奮斗。22歲,你要出國?找工作?還是繼續學習?22歲,你離踏入社會已不遠,你是否已做好準備?    8、答應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該對自己狠的時候就要狠,切忌優柔寡斷、藕斷絲連。對自己心軟,成不了大事。22歲,要學會面對現實,不能再整日沉浸于白日夢中。    9、女孩子,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別把所有的都投資在所謂的“潛力股”身上。(人生感悟  www.lz13.cn)無論什么時候,看清楚你自己手中留著什么底牌。    10、做人學會圓滑。22歲,別人不會再把你當小孩子,你的錯誤已不會再有人包容。對不喜歡的人和事面帶笑容,是我們必須學會的惡心。    11、感謝所有傷害過你的人。然后在22歲生日的那天,對他們揮揮手,說聲,我不再恨你們了。你長大了,你要正視傷害。    12、別玩什么非主流。你不是90后。還不如學著化化妝,不是煙熏妝,是大方得體的淡妝。一個大企業的面試官曾對我說過,一個化淡妝的女生,企業會優先考慮。為什么?因為你連自己的容貌都不著急,你會著急什么?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    13、減肥,說說就好。到你真的減到跟竹竿似的時候,你會發現低血壓低血糖頭暈目眩一系列疾病同時伴隨你。說不好還有胃癌。22歲,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14、對挑撥離間的人,不要揭發他。等他演完一出出好戲,拼命演,拼命圓。然后告訴他,其實你什么都知道。接著,笑笑,離開。    15、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人際交往永遠是禮尚往來的、雙向法則,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22歲,擦亮眼睛,誰對你好,記得對他好。    16、轉身,要比眼淚快。這是必須。22歲了,你必須學會承擔難過,你必須知道難過它會過去。要經常對自己說,我也可以很勇敢。不要,千萬不要,輕易在別人面前掉眼淚。別人看多了你的眼淚,就會覺得你的眼淚如此廉價。    17、你以前或許干過許多荒唐的事。可是請你不要覺得那有多見不得人。請你不要覺得那是負擔。22歲,這是你生命中一個新的開始。    18、隨時給自己準備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小了要加油了。分頁:123

郭沫若:黃海中的哀歌  我本是一滴的清泉呀,  我的故鄉,  本在那峨眉山的山上。  山風吹我,  一種無名的誘力引我,  把我引下山來;  我便流落在大渡河里,  流落在揚子江里,  流過巫山,  流過武漢,  流通江南,  一路滔滔不盡的濁潮  把我沖蕩到海里來了。  浪又濁,  漩又深,  味又咸,  臭又腥,  險惡的風波  沒有一刻的寧靜,  滔滔的濁浪  早已染透了我的深心。  我要幾時候  才能恢(www.lz13.cn)復得我的清明喲?  〔本篇最初發表于1922年11月出版的  《創造季刊》第1卷第3期〕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名言名句 郭沫若的詩集分頁:123

董橋:聽那立體的鄉愁  法國鴻儒羅蘭·巴爾特談寫作環境和書齋文具,說他不作興在旅館客房里做文章,原因不關氣氛,不關裝潢,但嫌它格局鋪設不得其體,并戲言云:"人家稱我是結構主義者,信非雌黃!"他慣常上午九點半鐘到一點鐘在臥房伏案工作;臥房里還有一台鋼琴供他天天中午兩點半彈琴。再有就是一堆畫具,星期天沒事總會畫幾筆。書桌要木頭做的;書桌邊還要另設一張桌子擺放文房雜物;打字機、索引架各得其所。巴爾特愛筆成癡,喜歡買各種筆,寫一篇文章總愛新筆舊筆換來換去的寫。他連鵝毛筆都用,可是絕對不用圓珠筆,說是這種筆只配率爾記記零星雜感,勾畫不出愜意飛動的文思。他始終最愛用細致的自來水筆,覺得一管在握,鋒棱嶄然,毫發無憾,意到筆到!  寫作原是家庭手工業,今昔中外作坊環境流露作家生平趣尚不說,紙筆之類的生產工具作家大半都相當考究。明代屠隆官拜禮部主事,遭小人構陷,歸隱之后家境雖然貧寒,居然念念不忘經營書齋情調,種蘭養鱗之外,洗硯池邊更沃以飯沛,引出綠得似的青苔;墻下又葬了薜荔,經常灑些魚腥水,日子久了,藤蘿蔓生,月色下渾如水府,別饒佳趣。至于齋中幾榻、琴劍、書畫、鼎研之屬,更是制作不俗,鋪設得體,人目心神為之一爽。這些"清規",正是羅蘭·巴爾特所說作家的寫作"禮儀",仿佛中世紀教會寺院抄寫經書的人要默坐一整天才可以動筆一樣神圣;巴爾特甚至向往中國古人重視書道、臨池專心如僧侶摒除雜念的毅力。這樣的流風,到了機械文明硬體發展撩人魂魄的今天,自然需要重新認識、另作安頓了。  "我不斷在認真改造自己去適應時代潮流",羅蘭·巴爾特說。他買了一架電動打字機,天天花半個小時練習打字.希望"打"出更有"打字機風味的文稿"。他說他的寫作過程通常分成手寫和打字兩個階段:先是把"情志"筆之于書,求其心手之相合,變成手寫原稿;然后是把手稿謄清成印刷體的打字原稿準備付梓銷售。巴爾特事忙,偶然不得不勞煩別人用打字機代謄手稿,卻覺得這是一種社會關系的異化現象:打字員受雇主牽制跡近奴隸之受束縛,而寫作的天地其實是最講求自由抒發情志的天地!于是,唯一辦法就是巴爾特自己練習打字,希望從此可以不必手寫草稿而是直接用打字機打出文章,求得與手稿一樣飄逸的即興之美感。可是,巴爾特畢竟到死都舍不得全盤放棄"筆"耕的樂趣,寧愿自嘆落伍也不輕心冷落案頭那些筆。  中國舊式讀書人之重書道,固然是以書判取士的形勢所迫,可也有不少是性之所近;這里頭當有思古幽情在作祟。湖北楊守敬以書名天下,家中收藏古人書畫很多,可惜身后家人不知寶愛,紛紛給日本人重價買走,只剩一些友朋書札充塞一樓,其中梁鼎芬的短(www.lz13.cn)簡云:"燉羊頭已爛,不攜小真書手卷來,不得吃也。"周棄子看了不禁感嘆"承平文宴,饣甫囗風流,神往前賢,心傷世變,不止妙墨劫灰之可為太息也"!中國書道之衰微的確影響文人的興味和文章的風韻;現在中文有了打字機,慢慢一定普遍于案牘之實際應用,中國作家遲早都要深刻領略"社會關系的異化現象"。但是,只要作家"情志"未死,寫作"禮儀"不衰,盡量在手寫原稿和打字原稿上追求一絲美感,那么,中國文人的手稿上起碼應有應規人矩的館閣體鋼筆字可看,雖然無復魏晉飄逸之風,六朝碑版之意,到底自成鋒棱,心手相合,文章連帶也透出些遠古的幽思來。  機械文明用硬體部件鑲起嶄新的按鈕文化;消費市場以精密的資訊系統撒開軟體產品的發展網路;傳播知識的途徑和推廣智慧的管道像變生的藤蘿越纏越密越遠;物質的實利主義給現代生活墊上青苔那么舒服的綠褥,可是,枕在這一床柔波上的夢,到底該是繽紛激光的幻象還是蒼翠田園的倒影,卻正是現代人無從自釋的困惑。生活情趣和文化藝術于是開始在高雅和通俗的死胡同里兜圈子,始終擺脫不掉消費社會帶給他們的壓力。美國詩人Frank O'Hara心傷世變之余早就不再太息:"太多詩人都像中年母親逼孩子吃太多熟肉和土豆。我才不管他們吃不吃。強迫人家多吃會把人弄瘦。誰都不必吸取自已不需要的經驗;他們不需要詩歌就讓他們去吧。我其實也喜歡看電影。"用不慣打字機的人還是可以用圓珠筆、鋼筆甚至毛筆;激光畢竟沒有射斷歷史的細流。鋼琴家荷洛維茲可以親身到衣香鬢影的米蘭歌劇院演奏,可是,紐約卡內基堂卻同時放映他的演奏影片,運用現代立體效果數碼錄音技術捕捉當年蕭邦的千縷鄉愁。Vanity Fair雜志推出"英國熱"專輯,討論今日美國人崇拜、模仿英國古老氣派的現象,從中對照英國人的文雅和美國人的沖勁、英國人的偃蹇和美國人的達觀、英國人對過去的眷戀和美國人對未來的信心。金耀基從古城海德堡寄來的信上說:"其實我就是喜歡這種現代與傳統結合一起的地方:有歷史的通道,就不會飄浮;有時代的氣息,則知道你站在那里了!"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布朗寧先生的牛油面包 董橋:形象弄人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合作社稅務諮詢
音響設備及零件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我可以提早知道每年要繳多少營所稅嗎?

arrow
arrow

    tg692z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